Tr③3 "

熱愛如愛我〃

Something to say

他们已经失去太多的同胞,谁还活着,谁已经丧命在哨兵的手里,死亡者不计其数,有些甚至连照片都没有,认识的、不认识的,他们一个又一个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身前和professor一起走出来的是Logan,在看到他和记忆里没什么变化的身形时,Bobby有那么一秒是舒了口气,某种先前未存在的紧张在他看到Logan的第一眼时突然产生,又悄然湮灭。
“嗨,Logan。”
“嘿,Kid。”
即使现在Bobby和第一次与Logan见面时判若两人,Logan对他的称呼却没有变过。至少他脸颊上的胡茬证明他已经不是那个需要被Logan保护在身后的男孩。
他已经成长为一名独当一面的X战警。
在战火、硝烟尚未逼近到身边的此时此刻,他们这些幸存者商讨着如何扭转接下来的灭亡结局,Bobby凝神听着professor和magneto讨论的方案,坐在幻影猫的身旁,他内心有点烦躁,他表面上表现的尽量平静,他渴求至少有那么几秒钟,他可以和Logan两个人单独谈谈,但紧接着,那些计划,还有Logan自告奋勇揽在身上的行动,发生的一切寻不到一点空隙。
有些话他隐瞒在心底太久,有些话他想对Logan说,但他可能,接下来再也没有那个机会。无论Logan成功与否。
他确实没那个机会。
Logan的意识回到过去,幻影猫苦苦用她的能力支撑着一切,但不够,她的能力不够撑到professor他们的计划结束,他必须和magneto寻找rogue,只有rogue才能延续这个方案,直到拯救所有人。
而他,Bobby走在前面,他回忆着刚刚和幻影猫临别之言,他临走时眼神留有Logan的脸上一秒,那短短的一瞬。
他找到了rogue,而哨兵也发现了他们。必须有谁将rogue带回去,而那个人不会是他。Bobby将rogue交付给magneto,这是他最后能做的。
这是他最后只能做到的,拖延时间,没有哪个变种人能单独歼灭的了哨兵,一个都不能,更何况三个。
凛冽寒气挥就阻拦哨兵的前进,但不止前方,也不止左边或是右边。
这不是第一次。
在火焰贯穿了寒冰的那一瞬间。Bobby最后想道。
他还是没能把那些话说出来。

“嗨,Logan。”
看起来Logan没睡醒,他一脸震惊地看着站在professor办公室外的jean,那眼神太明显了,傻子才看不出Logan想要的。或者说,他不可能看不出Logan想要的。
躲在professor办公室外,直到他们的对话结束,在Logan一出来Bobby就拦住了Logan。
他觉得自己有些话需要告诉Logan。
他几次想要告诉他,但都没机会,但这回他得抓住机会,Bobby手背蹭了蹭自己的胡茬,他显然不是会像个告白都会羞涩的男孩。
他已经不是男孩了。
“嘿,Kid。”

他曾经有些话想对Logan说,而他现在确实的有了这个机会。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 )

© Tr③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