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③3 "

熱愛如愛我〃

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這些數不盡道不完的訴求如同黏著在舌苔上的巨石,永遠無法沿著紅通通的管道滑進心臟,也無法滾出嘴唇,被荒蕪的寂靜吞沒。他用字句苦痛敲打無形壁壘,在掙脫不來的荊棘里哀嚎翻滾。他乾脆折斷了脖頸,把頭顱與身軀扯開,那些無盡的聲響就在頸部血紅的空洞截面像是一個個氣泡自由地飛上了宇宙,他的眼睛注視著那些氣泡,他的舌頭得到了解放,而那顆有力搏動的心臟,他把眼睛翻進身體里——


啊……


他發出一聲歎息,那是一顆被無數愛語插嵌而成的心臟,當然也是鮮紅的,只是,他給胸膛開了個口,手指撫弄每一句話,他感受到了深深的痛楚。


评论
热度 ( 5 )

© Tr③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