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③3 "

熱愛如愛我〃

停靠点 01

他失去了一切。

佛罗伦萨的晴空碧蓝如洗,不久前崩塌的三条性命没有给这座城市带来半点儿阴霾,扣上“叛国”的污名从此奥迪托雷家族就此成为耻辱的代言词,和风扬起背后的披风,艾吉奥眯着眼试图让远方高处那丝闪闪发光的玩意儿能更清楚些。

那是什么?

即使不去探究清楚也无妨,但内心就是有股意识驱动着自己,看不清楚就再靠近点,直到距离足够近,承载着漫布的光辉的是曾经佩德鲁齐奥请求他收集过的羽毛。羽毛在木架的顶端熠熠生辉。

艾吉奥踩着绳索,轻而易举地取下了羽毛,他将之收进怀里,但这一回,他没有可以再给予的对象了。

也许下次应该找个放置这些羽毛的箱子。

这样的举动没什么意义,艾吉奥清楚这一点,但这是他仅仅能做到的几样,维系过往回忆,铭记父亲,兄弟他们和自己共同生活过的痕迹,就像他攀爬上鸟瞰点,俯视着城市的全景,身后便好像费德里科还靠着塔尖,悠闲,却又不出一言地等待着自己。

接下来他还需要想办法混入人群中刺杀乌贝托,佛罗伦萨的人民应该知道,奥迪托雷家族没有就此被毁灭,他还活着,艾吉奥奥迪托雷还活着,并且终有一天,洗刷家族被迫蒙上的不白之冤。


评论
热度 ( 7 )

© Tr③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