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③3 "

熱愛如愛我〃

他真不知道吗?
他真对此一无所知?对注定的离别,对心照不宣的埋怨,对未曾脱口而出的愤怒、自卑、恐慌,他真不知道?
都说伫立在金字塔顶端的神的心是如水晶通透,可折射出世间万物,那些隐瞒的,未说的,纵使藏起来也没有用。
不然又怎么能称之为神呢?
但神活在世间,活在他这么一个凡人身边,受他照顾日常起居。
他又如何展现他的神性?
在犯罪者们编织的试炼之中,他伴随在神灵身侧,见他施展神迹,解开隐藏在人性之恶背后的谜团。
世人为此轰动,为之蜂拥而至,奉上诚心的贡品。
这就是御手洗的魅力。

我确实被你拯救了,多年以前,甚至如今,哪怕我居于牢笼之中,但我确实活着,活在无数人之中,被诸多未曾谋面的受害者需要,哪怕这种需要只会重复唤起我的痛苦,将我所逃避的事实一次次摆在眼前。

评论
热度 ( 25 )

© Tr③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