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③3 "

熱愛如愛我〃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束|SS 1 变动| 八代学x藤沼悟

——SS 1 变动 

刺骨湖水融化了冬雪的温度,藤沼悟所能看见的,从自己身体里散逸而出的气泡纷纷破碎在漆黑的湖水里。漆黑的——真是神奇啊。藤沼悟失神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湖面,岸堤昏黄光晕在水面处浅浅徘徊,无法呼吸,——就这样要死了吗?拯救了所有人以后属于自己的结局,他赢了八代吗?他从八代手里夺回了这个小镇上原本失去的三条生命,但这能说明——

自己在这场较量里胜利吗?

 

他落入了深不见底的黑暗。

 

眼前朦胧的最后一片亮光,被一抹人形阴影遮掩。——被谁抱起,又被谁拖上了岸——会死吗?不会吧——

 

细雪落在指尖,八代学低头看着褪去皮质夹棉手套,裸露在外的右手食指指尖上粘附的一小叠白雪,它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融化成水渍,自他的指尖滴落。正如此刻被湖水包围了的藤沼悟的生命。

 

“由我亲手制造的,只为我存在的死啊——”

 

一直以来为满足欲望的行为在这一次似乎失去了它应该展现的效果,八代学停下了脚步,回头视线投向那片幽深的湖水。他接下来的计划是从学校里辞职,打包行李离开这个小镇,换个地方重新生活。这里只是他寻找填补欲望的一个停靠站罢了,阻碍自己计划和乐趣的障碍已经被他亲手处理掉了,然而,视线却无法从那片湖水里离开。

他生命里突然插入的一段杂音,抹去这段杂音之后的人生也会和自己所想的不会有任何变化。从一开始他就是活在可预知的未来里,而藤沼悟的存在打破了他活着的未来。

 

在这之后自己做了什么呢。

 

八代学困扰地盯着被自己救回来的藤沼悟。少年小巧的躯体被他安置在新找到的公寓卧室的床上。本应该成为尸体的对象被自己救了回来,如此一来,”藤沼悟”这个人只能以”失踪”作为目前的搜查结果了。

“接下来我该拿你怎么办呢,藤沼悟同学。”

虽然现在已经辞去了教师一职,但他意外的还是期望着醒过来的藤沼悟继续喊他”八代老师”。这样无理的期望和他当初将藤沼悟从冰冷的湖水里救出来这一行为一样令他不得其解。

探身食指靠近少年的鼻子下方,温热的气流缓缓地反复落在食指背部。他给自己出了个难题。

八代学唯一明白自己救下藤沼少年的一个原因是期待着对方可以给予其他不一样的乐趣。然而为了避免自己落入警方的手里,他又不得不将藤沼悟看管在自己的范围之内,失去自由的不确定因素将会褪去他原本想要得到的效果,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干脆留一具尸体在身边呢?八代学瞥了眼脚旁的麻绳,弯腰抽取其中一根慢条斯理地将藤沼悟的右手固定在床的一角。他准备了四条麻绳,粗糙的表面会因被绑者的扭动而摩擦接触的皮肤,这样一来产生的疼痛多少会减消预想的挣扎。如何才能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还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乐趣?在重复限制藤沼悟自由的这一行为上,八代学进行了各种猜想。而眼前唯一可行的只有逃脱陷阱可产生的乐趣了。

将带给自己欲望满足的事件由”死亡”替换成”禁锢”。

——这也是个不错的提案啊,悟君。真是要感谢你,让我想到另一种可选择的方案呢。老师很期待你醒过来的那一天啊。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③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