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③3 "

熱愛如愛我〃

存记录。炸成天边美丽的小羊。

阿燃°十一:1.名字及缘由。

燃/我自己希望的状态,也希望自己能带给你这个状态。

2.和那位认识多久了呢?

……………几个月吧,感觉是寒假认识的?

3.印象转变过程?

开始感觉是个很严肃的人吧,然后……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软软的比较好捏……然后是个很粘人的家伙,迷茫以及道理都懂就是不动……

4.最深刻的一件事?

………揍!气!爱炸毛【耸肩

5.第一次相见的情形?

我是管理然后说什么来着?忘记了,奇怪的小窗以及你还欠着我的戏没还【摊手

6.现在的关系是?

皮下?

7.两人共同拥有的朋友有哪些?

dw的一些?本来认识的人就少何况我已经退了【摊手

8.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心安理得✓

9.硬要把对方比作一个动物,会是?

兔子?更像是小羊。

10.给自己一个人设。为了配合下一题做

独来独往的一个人

11.再给对方一个人设。

能迅速融合到大家之中的人

12.最想了解他的一件事?

唔……其实并没有吧

13.如果拥有,对方的信息素会是?

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14.用一句话告白一下吧

下一个心愿,给你最好的自己。

15.认为自己为对方做过最用心的事情。

噢!我打乱了原本刚刚调整好的生物钟!∑

16.什么时候认为“就是他”了呢?

啊?0.0

17.如果对方真的变成了自己所想的动物,认为最大的困扰是?

兔子的味道很大啊,并不怎么好养,我比较喜欢狗,山羊很跳,绵羊需要剪毛【摊手

18.对方最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

19.模仿对方说一句话吧。

啾~

20.说说最想和对方玩的梗?

并没有

21.如果有异能,认为对方会是?

……触手x然而并没有

22.认为对方的幻肢及作用或者触发条件是?

然而并不知道【摊手

23.对方消失多久会发现?

过了正常时间

24.说说自己如何看待“专属”这个关系。

如果你有资本就可以做咯~无所谓~

25.安利一下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和歌曲。再用一首歌名形容对方。

书:小王子

歌:Again

……………Summertrain

26.对对方印象最深的ID/签名/头像是?

Neiko(难道不是Nico吗x/给?/头像……并没有【摊手

27.给对方的备注是?

没有备注习惯

28.用四个英文单词概括对方。

lovely,child, foolish,nice/

29.用双方的圈名写一句诗词。

醉卧平地起孤宁,燃悦音达冲凌霄。

30.最后给对方说一句最想对他说的话吧。

好好休息。@Neiko/烟飨


评论

© Tr③3 " | Powered by LOFTER